第七部 妖异红尘 566、引天威,神霄雷术

紧接着令乐目瞪口呆的情生了,锋右手袖一招,就那电丝入处,嗖、嗖、嗖飞几枚同的卵石。乐追问:“前辈,是什神通?”

锋面无表情的答:“神霄雷术,一物引激应万物,的是神识感应。”

乐:“哇,太神奇了!我让訾浩盛龙利赋神通配合,才在惊雷平息深入底采落雷金。前辈顶着滚滚惊雷,挥手间就些东西取了,不是亲眼见,实在不敢相信。”

锋淡淡一笑:“世间诸法相通,万变不离其宗,我修炼的就是三十六洞丹与神霄雷剑诀。此手段让你了虽觉神奇,但若是了采取落雷金的话,是你的办法最最巧妙。

我刚才试了,此物深埋,被坚硬的厚重岩层所遮蔽,我取七枚,却摄了四枚。将神霄雷术施展我等神入化的境界,世间又有几人?请问你长间、找了少枚落雷金?”

乐:“一月吧,加您手中枚未打的石卵,共是一千零四枚。”

锋一次露了微微吃惊的表情:“方才我摄四枚石卵,似轻描淡写,实则很不简单。假我就接连摄千余枚,神通法力是难继的,就算一月的功夫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65、厉无咎,乾乾夕惕目录+书签567、异红尘,何为赤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