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67、异红尘,何为赤子

锋指着雪说:“你方才在谷中提及,今需清楚一问题——那些妖修何捧你的场?……见它了吗,答案就在其中,就是你的就。”

乐冲雪:“行礼已毕,快吧!”又问锋,“前辈,我就回吗?”

锋:“方才在谷中消耗神气法力巨,暂是不飞了,走路休息休息吧。你不是将那些落雷金埋藏了吗,就挖,我送你。”

雪在前面带路,锋与乐跟在面沿盆的边缘步行,势较高的草甸与石滩那寸许厚的积雪并有融化,平坦处留了几行清晰的脚印。雪的步幅很,步子迈很快,比一般人的速度快了,但仍比不修士的神行法,它是在走路并未狂奔。

锋行走中入动中定涵养神气,是乐未破魔境劫前修炼的功法,就算是绝顶高人,修炼路途中打的根基是差不的。了幽谷乐感觉轻松了不少,了新掌握的神通手段,是在行走中与画卷世界的韶神念流。

前乐本,见韶需入定进入画卷世界才行。但今他虽在平常仍不见韶,却在元神中与流沟通。除了修更进,与他曾经在修炼中打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66、引天威,神霄雷术目录+书签568、人之初,无中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