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68、人之初,无中有

见乐怔,锋又解释:“雪吧,你我讲了收服它的详细经,它首先的是怎加工与保存食物。那干条是火烤的,并非什神通法力,加工冻干浆果的是赋神通,但在雪却些分别。生火烤牛,施法力加工冻干浆果罢,它言是施展一手段,就无所谓倚不倚仗神通法术。”

乐终听明白了,连连点头:“原就是面真空劫考验应追寻的境,前辈真是一语破机!”

锋苦笑着摇了摇头:“若是机,就不一语破。我的恩师守正真人,年明白理,我指点了其中关窍,我仍了半年才历劫。明白,未必就做。你入修行门径就是境,真空是境,所才弹指破。”

乐又指着雪:“此说,尚在懵懂中的妖兽倒是很容易破真空。”

锋仍摇头:“它,破不了!”

乐正反问什,转念间却己明白了。雪确实破不了,因它根本那修。今的雪宛赤子,但等它灵智清明,并一步步修炼至玄牝妖丹,就不仍此懵懂,否则连妄境不。了那,雪有今日的境吗?

锋仿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67、异红尘,何为赤子目录+书签569、恭尊长,兄道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