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69、恭尊长,兄道友

任直一愣,正在琢磨位前辈话中的意思,锋又冷冷的一甩袖:“你的飞赋神通,因你本就是一鸟。但论修尚不总已破真空境,你现在的,迈入真空门极艰难。遇总是你的福缘,惜慎。”

段话有几层含义,首先点透了任直的修境界及面临的“业障”,其次说明了乐已度真空劫的考验。短短间不见,乐的修境界已在任直。任直与訾浩同声:“恭喜总!您在此困境中竟破关精进,喜贺,令人敬佩!”

訾浩的恭喜仅仅是恭喜,任直的恭喜中却有着羡慕与震惊等等复杂的含义。乐呵呵笑:“什,是我功夫足,运气比较已。”

锋着乐才露笑意,:“运气?困在高原绝,被一伙妖兽堵住不身,滚滚惊雷中恰迎了真空劫,运气真是极了!……总啊,既他了,就不必再让贫送你山了,我就告辞了。”

锋做倒干脆,一见任直訾浩赶,守在通口的妖兽已被斩杀,便告辞离,因已经不需他送乐盆了。乐本人的修不弱,訾浩擅查探潜藏的凶险,任直更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68、人之初,无中有目录+书签570、憨真态,似相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