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70、憨真态,似相识

两头藏羚羊妖、一头雪豹妖、一头鬣蜥妖,有一头乐有见的牦牛妖。雪很兴奋的指着牦牛妖那硕的弯角比划了一番,乐听懂它的意思了,是在说它己收藏的那一牦牛角。

那牛角很很漂亮,弯曲的弧度堪称完,根部有均匀细密的纹路,尖端很锐利在冰雪中呈现半透明的质,神识感应,已是材宝,必就是妖兽平常斗法所使的原身法宝,世间修士说是一炼器材料。雪收藏的那一牦牛角,应是斩杀一头妖兽所。

不仅仅是一角,些妖兽的皮毛骨骼若经适的加工,有特异的处,有不少是炼制各器物的材料。乐皱眉头神识查探,几头妖兽身居连一丝伤痕有。初路遇泽真斩杀三豺妖,是一伤痕留,今师父的手段肯定比徒弟更高明。

泽真斩杀三头豺妖,将爪牙带走了,既山师父代件,他处置留见证,派弟子山行游,注意搜集各材宝,算是一积累。今锋斩杀妖兽,就原身尸首扔在不顾,是不屑动,就是留给乐与雪的。他老人的身份不与晚辈争什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69、恭尊长,兄道友目录+书签571、苦寒定,乐境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