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71、苦寒定,乐境生

几头妖兽身的积雪已被扫,两头羚羊被取走了长角,远处的秃鹫现了雪的尸体,始在高空盘旋越聚越,因有几人站在有落争食。雪则向空吼了几声,示意秃鹫不与它争抢。

乐突说:“我将神识展极限,有一丝气息仿佛很熟悉,那秃鹫应该就混在其中。原身混入兽群,是妖物最的藏身,假有见,我根本有办法认它是不是妖修。但那秃鹫与我斗法,其特别的气息我是分辨一二的……任友,不请你帮忙,飞它给揪。”

乐知秃鹫妖混在一群秃鹫中,却不断定是哪一,怎揪呢?毕方有毕方的办法,见他化原身腾空,一华丽的五色鸟威风凛凛的向着秃鹫群冲,所有的秃鹫吓四散纷飞。

雪在抬头,傻乎乎的咧嘴着毕方,任直飞它已经见了,此表现很淡定,是很羡慕已。飞在的毕方察觉一丝法力波动,调转方向化一飞火流星,朝着一飞最快的秃鹫疾冲。

那秃鹫妖见任直突冲,己暴露了,意识的就最快的速度逃走,不觉的使了神通法力,立刻就被毕方察觉。飞火流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0、憨真态,似相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