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72、志道合,功在望

乐等人走了两,又达曾采取层叠石的方,次夜间休息,他仍定坐中进入画卷世界。訾浩指着满山碎石告诉任直:“面深处埋藏材宝,加工有特殊妙法器的层叠石。惜盛龙不在,次又法采取了。”

任直叹了一声:“惜我的赋神通与盛龙不同,否则倒帮你再采几块。”

訾浩:“那有找落雷金,我盛龙是练手已。总劝我不必贪,取了一块做纪念,留着气力找落雷金呢。今真是英明,些落雷金非常沉啊,背着穿越绝确实不容易。”

任直却说:“我从有走路。”

訾浩:“应该说你从有走路吧?我有啊!盛龙突围报信的候,差点给累死,不是有盛龙及护了我几次,恐怕不知被风暴卷哪了!虽你的修境界我尚未达,更别提与总相提并论了,但总让你走条路的意我却是猜的,就是在回答你问的问题。”

任直微微一怔若有所悟,随即:“訾浩友不愧是万变宗的总管,果聪慧人!”

訾浩被他夸的笑:“聪明嘛是有一点,很人说我。”

二日,乐改变了方向有走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1、苦寒定,乐境生目录+书签573、神丹会,终扬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