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73、神丹会,终扬眉

神丹的情暂且商议完毕,酒桌的气氛了最热烈的候,很兴奋,是万变宗将一次传书修行各派举行典礼。他是妖修宗门,往乐领着一伙妖怪唯恐引人疑忌,行不不低调。但今,终该有堂堂正正扬眉吐气的机了。

姜璋与郝两位“新人”不断身向同门敬酒,感慨是此世修行福缘,总行游怎就恰恰遇了他了呢?

石双则端杯:“福缘须消受,初我在南京遇了三梦宗高人丹紫,同伙猫妖被斩,我己吃尽了苦头。现在回,完全是所行不端、受!总方才提,一路遇了不少妖修,但二位有此缘法,令人佩服啊……总,您不说说,怎就他俩了呢?”

乐答:“郝已经说与我相遇的经历,我诸位明白何……至姜璋,你是麝獐妖,易受惊吓,在人间设农庄躲避不了三豺妖的勒索恐吓,因此一味隐忍数年。假就是,我路处置那几豺妖,但未必动引你入万变宗。

改变主意,不仅是因泽真友的情面,是因生的一件。你忍了那年,一直不敢手反抗;又舍不亲手所建的农庄遁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2、志道合,功在望目录+书签574、成器用,困毕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