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74、成器用,困毕方

梅兰德在二十外选了一座山,是一条山脉中并不太眼的山峰,顶部圆缓山腹内凹,其山势像一太师椅。低处生长着各高原植被,顶峰已经蒙着一层白雪,乐就在半山腰的平举行法,在演法相斗尽情施展神通手段,不必担惊扰旁人。

乐昨提了势环境各类妖修赋神通的影响,梅兰德正,今的法就由他升座主讲,不仅谈气灵枢妙,谈人感应,指点众妖何回避利各环境中的因素,在现有条件更的挥所长。一代气宗师口精妙纷呈,众妖皆获益良。

接戏场了,在姜璋、郝举行入门仪式前,乐与任直演法相斗。散一旁在远处观摩,任直率先走入场中:“总,我并无其他的法宝,所使的皆是原身法器。但我的原身化生灵禽,此说并非傲,此演法并非总不敬。”

乐手提拂尘走场边缘,给了毕方足够施展神通的空间,呵呵一笑:“我清楚你占我的便宜,待儿不必刻意相让,有本就使本。演法不伤人,但演示神通境界不应有所保留。”

求任直说有点难,尽全力相斗万一取胜怎办?若是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3、神丹会,终扬眉目录+书签575、大关节,不含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