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77、挥重槌,敲响鼓

话虽轻松,但言意耐人寻味啊,仿佛在说——毕方,你己很强,嗯,我承认你确实很强;但是,就算我的神通法力不你,一宰了你!

乐让毕方飞演法,是一敲打点醒。俗话说响鼓重槌敲,刚才毕方已经解了结,但梅兰德并不确定,所又加了一力。若是毕方在乐的点化仍未完全悟透,那此刻的火候应该足够了。

昨夜,梅兰德邀毕方聊了有关化生灵禽的很见知,又问了他与乐的结经。他与乐完全不同,遇精明无比一眼就很东西,所早就了今故意一。但乐神妙的手段在前,他一记响鼓重槌此刻就算锦添花了。

梅兰德的最一句话缓了有些惊险的气氛,众妖回神才喝彩赞叹声。姜璋与郝早就准备了一件原身物,了掌管此的执甄诗蕊手中,接就该举行弟子入门仪式了。

任直不仅是服口服,且是惊跳啊,反正原身物已经拿在乐手,刚顺势口,不料梅兰德又说:“任直,其实方才是演法,你展示的神通手段比我高明,应该是你赢了。我知你与总的往,但那一切已是往,今日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6、切冠羽,斩花翎目录+书签578、苟失教,性乃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