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79、稚而学,壮于行

讨论,长间说话的乐终口:“任直,你话不。我确实应该万变宗的情做,尽量将神丹搞功。付一刘漾河或许不扭转根本,但不针他更不行。抓一偷或不阻止世间的盗窃行径,抓一贪官或不杜绝官场腐败漫延,难因此就不抓偷、不治贪官了?那岂不是更糟!”

任直赶紧解释:“我不是那意思,但总更透彻。千行始足,我是修行人,求超,立身行已。”

乐站身:“我等者,修行路势登,任重远啊!今说的些,中有数就,不必思虑甚,该干什是干什吧。正经且一件件。比初,我就有料任师弟有今日。我做、做即……间不早了,我回吧。”

二,梅兰德带着任直离日喀则前往珠峰,门的候穿着那件烧了几破洞的外套。乐递一套衣服:“高原苦寒环境恶劣,老弟虽本但应做万全准备。你件外套恐不抵挡风寒,我套衣服是万变宗众妖取原身裘绒所制,你此珠峰就穿吧。”

梅兰德接衣服笑了:“日喀则应该有商场,正打算买套新的换。老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8、苟失教,性乃迁目录+书签580、修六欲,七情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