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80、修六欲,七情具

显露真正的感,有并不需衣着太暴露,恰处的春光隐现与优雅的风情敛蓄相映,反更令人动遐,在脑海行弥补望中那最的景色。女子此刻站在高处,但从面抬头望,裙底却不完全走泄春光,因有一件紧贴着腿的亵衬裤,觉的腿型更。

应该清楚己很,很在意修饰与展现的。但别忘了是飞禽原身展翅,化人形现身衣物是法力幻化,难怪它飞在半空身形隐匿的非常,快落前却五色毫光伴随法力波动,是因整理容妆。

但明眼人仔细,的衣裙腰带的确是幻化的,镶着蓝翠色宝石的手串是,但那一耳坠夹却是真真切切的实物,原身展翅飞翔一直带着。夹是一件法器,至耳坠水滴形的透明宝石是打造法器的材宝,但有完全炼法宝。

现身微微皱了皱眉头,说了一句:“方真冷!”听语气像是在撒娇,但神情却一点有撒娇的意思,仿佛就是屈尊了,的娇贵是经义的。是着穿的露臂长裙,再比所的说句话,未免显有些滑稽。

那黑鹰振翅化一名男子,穿着一身黑色的劲装,双袖有白色的点饰,很像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9、稚而学,壮于行目录+书签581、双运诀,道不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