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81、双运诀,道不同

孔翎着燕无欢掩口笑:“你果是怕你师父,不是怕我。你就是名字的不,无欢,无欢,端端的什叫无欢呢?”

燕无欢:“孔姐有什怕的,您若仙,风姿绝世!”

孔翎从他面前消失了,再仍站在七八丈外高处的那块岩石,动有动,连转身有。刚才燕无欢所见一切,不皆是像已,头强的鹰妖此刻已经了一身冷汗,跳呼吸有些乱了,方才底是什滋味有他己清楚。

假乐在,吃一惊或感眼界。那孔翎修炼的居是乐双运,门秘术乐修炼且突破了真空光明境,就比孔翎高。那孔翎的修相御形圆满,离化妄境有一步遥,但无法与已破妄的燕无欢相比。

的乐双运秘术应该是刘漾河所传,乐是在那雪山浮雕前的传承。是了孔翎,却将此门秘术修了一非常厉害的神通,就连燕无欢应颇头疼,稍一动念恐怕就让给勾住了。

原乐双运不仅修证境界,化转某秘术他人施展,很厉害的神通手段。有点类似狐狸精张潇潇赋的媚惑神通,但手段更高明且不仅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80、修六欲,七情具目录+书签582、妙自知,乐其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