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82、妙自知,乐其中

孔翎的身姿神情仍显那优雅高贵,说的话却不知是失望是撒娇:“就走了吗?我费了劲才刚刚飞啊!本让你陪我逛逛传说中的世外桃源,再见识一番那产落雷金的神秘幽谷。”

燕无欢:“若是平常情况,无欢愿意陪孔姐在玩赏一番,一直你尽兴止。是那落雷幽谷太凶险,我是不让你进的。但此刻了番变故,不耽误,立刻让刘总知晓,便决定策。

别的不说,此已经被乐现,且他很采取了落雷金,接那苏州万变宗有炼陆吾神仑丹。玄龟兽已被乐擒,今鬣蜥被斩杀,我些妖修中,暂无人赋神通帮助刘总采取更的落雷金,将总是麻烦,必须再办法。”

孔翎:“刘总有办法的,他总找赋神通合适的妖修,一点令人不佩服不行。那你就回告诉刘总吧,我己留逛逛。”

燕无欢赶紧又劝阻:“此处气候恶劣变,已经了最的赏玩节。况且刚刚生变故,不知不有那的高手赶。你一人留在实在太危险了,不再玩。”

孔翎:“那吧,先休息一儿再走。你孔雀河见刘总,我既是玩的,就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81、双运诀,道不同目录+书签583、排排座,分果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