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83、排排座,分果果

万变宗众人将丹炉火候控制非常,炼三炉丹药耗费了四十二枚落雷金。丹剩的药渣是有的,那落雷金了凝炼精纯的寒金,是打造飞刀飞剑一类法器的材宝。但乐是觉有点浪费了,因额外耗费了六枚落雷金,不是众妖,是他己在最关键的刻火候控制不太。

其实他不清楚,做程度已经令人咋舌了。假曾炼制此神丹的阳或刘漾河听说了,估计吓一跳,假再听说是仅两月间连续不断炼三炉神丹的结果,乐却觉惜,估计他连一头撞死的有了。

刘漾河不久前炼了一炉陆吾神仑丹,此一炉就了一半月,且耗费了四十六枚落雷金,且差一点就失败了。

不完全是因乐的本。刘漾河是亲手炼丹、从头尾控制所有的火候,相独完了乐与甄诗蕊、南宫玥三人的工;他护法的,有他最信任的腹燕无欢,其余妖修不参与。陆吾神仑丹是刘漾河最重的倚仗手段一,无论是完整的丹方分是更机密的炼制法,他不希望有手知晓。

乐则让万变宗所有正式门人参与了护法,有人注意观察炼药的程,便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82、妙自知,乐其中目录+书签584、凡取与,贵分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