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84、凡取与,贵分晓

按照訾浩与几位执商量的方案,几位新门人何凡、姜璋、郝、任直此次有神丹,区别不意义不同。乐初将己在辽东所的最一枚陆吾神仑丹给了兑振华,所兑振华次有。一分配,剩三枚,再加给乐留的五枚,总手中掌握八枚。

甄诗蕊又说:“既我已经有了一枚,那余的奖励就不必了吧。”

盛龙附:“我书君各有一枚了,总就不特意再给我一枚奖励了,您手中剩十枚神丹,灵活使。”

乐却摇头:“按照訾浩总管的方案,神丹已经够了。你二位力甚,理所应有额外奖励,否则显宗门赏罚不明。就算你本人不服,拿送人情行啊,我特许!反正我逍遥派求合叶莲,我炼几炉呢……何凡、姜璋、郝,訾浩总管的方案,你有意见?”

三人赶紧答:“我等拜入万变宗门,受修行指引踏超,已是此生福缘!哪敢再无端妄求陆吾神仑丹稀世宝?期待将宗门尽力,随缘。”

乐点了点头:“你此甚,才是正理……初梅兰德长老愿那座宅院换取一枚神丹,足见其珍贵难,诸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83、排排座,分果果目录+书签585、方读此,勿慕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