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85、方读此,勿慕彼

乐总是傻乎乎笑呵呵的子,遇不爱胡思乱琢磨,他是混沌中的清明透彻,宛在沉睡中渐渐醒,眼前展现越越清晰的世界,谙合“胎动”境界中的养元法。

了神丹的众妖轮流服药,运功吸收与化转药力相助修行,商量了错间,依次同门护法。修境界的突破需经重重考验,不是灵丹妙药够完全决定的,但确实修功力涨,采药、炼药、服药的程是修境的穿凿磨练。

一星期,任直随梅兰德回了苏州。一见位客卿长老,乐就吃了一惊,前问:“老弟啊,你的神气波动怎特别?宛若常人却又无迹寻,目光中隐现空灵,难修更一层楼?”

梅兰德苦笑:“总,你是人,何故意说呢?谢你的指点,我入珠峰游历,在绒布寺踏破空境门,今正在历真空劫,亏了任友一直我护法。是真空劫的考验尚未度,我不知何才历劫圆满。”

乐:“哦,原此,恭喜了!我虽了你的变化,却并不清楚究竟,每一人突破真空的历程是不一的。此劫既不,主在两点,一是的穿凿修磨,迟早总有圆满的那一;另外就是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84、凡取与,贵分晓目录+书签586、杯茶待,龙泉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