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87、看寻常,神僧笑

二史一领着乐拜访了九林禅院,是老城区中的一座庙,连租车不门前,需钻几百米的巷子才达山门,隐藏闹市民居中一点不眼。假不是史一带路,乐真不知修行界名鼎鼎的九林禅院竟在方,就算平常乱逛不容易现啊。

不像其他旅游景点,九林禅院今不卖票,山门殿正中有迎面的弥勒背的韦陀,就像一穿堂直接就走进前院了。恰有老尚从面,顺嘴说了一句:“斋的话,己盛饭吃。”

原尚是他布施的香客了,平常有什特意旅游的人,九林禅院给香客提供免费的斋饭,虽很简单,但比传销团伙的伙食些更有营养,且管饱。

史一赶紧合什:“我不是吃饭的,求见法源方丈。”

老尚:“方丈正在面做午课,你等一儿。”

乐说:“那我先进参观参观,在面等法源师。”

一般的汉寺院,中央的雄宝殿通常供的是三世佛或三身佛,殿的角落供文殊普贤,左右的配殿供藏与观音两位菩萨。但九林禅院不一,正殿窄深呈竖着的长方形,中供的就是藏菩萨。两侧供着十殿阎君,老百姓常说的阎罗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86、杯茶待,龙泉窑目录+书签588、若无心,动清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