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91、山中客,世间人

乐现了一件,他今不是写完就算完的,在运转功力挺着。维持那毫不沾水的石壁一篇完整的玄牝诀字迹与意境不散,比写它更费力。有取巧的办法,比施法术将些水凝冰,定在石壁,他的功力维持长间就轻松维持长间,但做显不是石壁题书的本意。

况且他并不是凝神入定就在维持一篇法诀字迹,口与光真人讲话,专接受指点不失了礼数。接着光真人的神念又印入了元神,乐本断缘不听,的话不仅无礼,且失了次宝贵的接受指点的机。

乐相在己的元神世界中凝炼运转着一篇既流动又不动的玄牝诀,让它完整的持续呈现,有真空妙有境是做不的。他同又在聆听光真人讲解它的妙意,所施法术及定境不有丝毫散乱。

光念十字的候,乐的额头已经见汗了;光念二十字的候,乐感觉全身的骨节在轻微的咔咔做响,眼前座石壁所蕴含的山水灵息仿佛压了。已不仅是在考验他的功力及境界、元神有强,最是在考验他的炉鼎筋骨有强悍。

是乐己施展的神通法术,他随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90、壁题心,笔化龙目录+书签592、瑞玫露,调神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