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92、瑞玫露,调神饮

法柱峰东面的路与西面不同,并不呈现有规律的三十六弯,就是一条沿着山势的蜿蜒径。的树木植被与山那边有所不同,气环境及朝向的原因。像洞福中分布着不少药田,植着世间罕见的奇花异草,但片的方就保持着原始的千年风貌,生长着外界几乎已经绝迹的珍贵名木。

比几人合抱粗的古檀仍绿意葱茏,在法柱峰东面乐就见了不少株。他现有很炼制灵药的奇花异草,并非是单独辟药田特意片的植,就是散布在各不同的野生环境生长。

在法柱峰东侧的半山腰有一处很的平缓山坡,绿树掩映中楼阁房舍依山建,就像隐藏深山不人知的宝刹宫观。是正一门弟子平常聚集习法处,是他参加门内各流活动的方。乐在此接连遇了几十位正一门传人,他纷纷稽首彼此见礼。

在一座幽静的院外,站着两名中年士,履世前行礼打了招呼,便乐领进了院内,见了曦真人。位前辈形容不四十岁,长白白胖胖有留胡须,弯弯的眼梢翘翘的嘴角,不笑像在笑的子,子非常蔼亲。

曦真人听见院外的通报,就已经站身走门口笑呵呵的拱手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91、山中客,世间人目录+书签593、传七子,守正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