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93、传七子,守正一

番话意味深长,梅兰德与乐在日喀则曾讨论差不的内容。乐将话题引回继续追问:“守正前辈有七名亲传弟子,今正一门的太长老却有锋、光与您三人,有其余四位呢?”

曦又接着介绍。锋、光乐已经见了,至阳真人,则在修行中陨落。一世修行本就是劫难重重,正一门弟子并不是一味避山中清修,有守护宗门及祖师遗训责,他比其他门派的传人付更。阳是在山代表正一门行身受重伤,回山伤势未愈坐化。

遭遇象,比泽真前不久山,跑姜老板的农庄查锋曾遇见的三头豺妖今怎。假他的修不足、手犹豫,又或者那三位妖修强的话,泽真一不有身受重伤甚至殒命。

至霞,是守正传人中唯一的一名女弟子,是意外身亡。是在世间行游遇了一位混入人世的强妖王,此妖王声名显赫在乱世一方霸主,却残暴双手血债累累。他在战乱中树敌不少,却屡屡躲各行刺与暗杀,与他的人场很惨甚至死的莫名其妙,无人知晓其身份历。

正一门传人霞的眼力不凡,识破了他,因是无意间撞见他离督军府化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92、瑞玫露,调神饮目录+书签594、人宏道,不在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