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95、题龙毕,可点睛

前什见识,一子就是场面,姜璋有点反应不了,无比惊叹与震憾的语气答:“姜某何德何,竟有今日幸,入此山,此生无憾啊!”

锋真人却在亭中说:“此生无憾的感慨,是少妙!山不是山,就算走一遭,你是你。甫入修行门,你修炼的东西呢,惊叹难免,怯就有必了。方才我曦师弟不是已经说了嘛——传法在山不在人。

姜璋,我年见你,世间相安无便未点破惊动,是五年让泽真山行游再,果有问题。你易受惊吓,人间行难免怯懦保,做麝璋的习无问题,但就我本人言,并不喜欢你在人间习惯。”

位锋真人说话真不客气,与光的淡泊、曦的随不一,口就劈头盖脸直述姜璋的毛病。姜璋已经在哆嗦了,赶紧低首行礼:“谢前辈教诲!”

锋的语气稍显缓,但是接着说:“那三妖恨,是他的错,并非是你的失。但你早年一味息宁人,是纵容,你越不愿意翻脸,最就越不不翻脸,且代价越。我年已经了苗头,所才让泽真一眼。

你虽有所不但知有所,那三妖泽真手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94、人宏道,不在山目录+书签596、礼往来,得玄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