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96、礼往来,得玄珠

乐闻言一拍腿:“哎呀,我派的人恐怕已经方了!”

锋的笑容有些高深莫测:“关系,那些宗门不像你万变宗,有经验有明白人。虽说话不像贫直接,但委婉的劝你该怎做的。不信的话,你逍遥派见秋叶仙子,先别告诉贫今说了什,就直接怀中那两粒神丹掏献宝博佳人,怎说?果是真你的话,就劝你在神丹正式赠予逍遥派的。”

乐瞪眼睛:“是吗?那我一定试试,是不是前辈说的。”

锋很的笑:“那总就试试吧,贫的话灵不灵验?除了神丹外,其实贫问总些东西,就不必在神丹送了,是人请。你回头否派弟子送入正一三山呢,哪怕在神丹。”

乐赶紧:“前辈别跟我客气,什尽管口!”

锋:“次带回的落雷金,我研究了一番,就算其炼药剩的寒金,是打造飞刀飞剑一类的材宝,且经了丹炉法力凝炼,物更加。我向总一批,三、四十枚即,由弟子炼化一套飞剑,蕴含门中阵法,算是让晚辈习炼器。”

乐:“寒金是吧?问题!次炼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95、题龙毕,可点睛目录+书签597、真乐境,自光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