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97、真乐境,自光明

了,玄牝珠有三匪夷所思的方法,世恐怕有乐见,就是阳所设的那陷阱,诱骗他人行祭玄牝珠献,算计的竟是己在世间的留法传人。乐中招,因他根本就有炼玄牝珠,却别的办法打了密室的石门。

阳费尽机设陷阱,枯坐中苦等五百年有的东西,乐跑正一门拜山一趟,锋真人就将放在了眼前。不是那封印妖兽神魂、炼制神器的玄牝珠,但就是一枚强妖王的普通玄牝珠,是世间罕见啊。

乐不禁摸了摸脑门,今门虽有黄历,却不挑中了最吉利的日子,掉一馅饼。假更夸张一点的话,估计就直接他砸仙了。

见他目瞪口呆的子,锋轻轻咳嗽一声:“总,你一定认识是何物,清楚它的处与玄机。曦已经你讲了我师兄弟很年前的一段经历,此物就杀害霞的那位妖王。他诈死逃遁,我师兄弟三人追查了七年,最终是我亲手斩杀。

我深恨此妖,查明其藏身所、又探明其修底细,才择机手,就是让他万劫不复。斗法藏拙,先使其全力一拼有保命的,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96、礼往来,得玄珠目录+书签598、讲故事,用心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