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98、讲故事,用心听

锋前辈今的兴致很高,竟听乐讲故。乐不拂了他老人的雅兴,眨了眨眼睛:“前辈既有兴趣听,我就给你讲一妖怪请客的故吧。是我的亲身经历,是万变宗各位门人年参与的,很有意思。”

他讲了一老狐狸精花膘膘在废弃的卫观请客,幻化破观一豪华的人所,白马妖吴燕青带着他赴宴,见识宫灯古往今的人,最他却喝醉了,怀抱着瓠子回宿舍的故。众人是一次听闻段往,瞪眼睛各感惊奇。

锋被逗呵呵直乐,胡子在颤,指着乐笑:“书聊斋、山中笑谈、世所遇啊!故的诸位妖修,最却拜入总的万变宗门,宴席似最糊涂的一,今却是最高明人,确实玄妙。泽真、履世,你别顾着笑,其中味……总啊,故是你亲身经历的,那有有听别人说的呢?”

乐又了:“嗯,那我再给您老讲一黄鼠狼媳妇的故吧……”

等他讲完了,锋手捻胡须:“嗯,故我老人居有点印象,应该是很年前山东、直隶一带的民间传说。总,你年纪,又是从哪儿听说的呢?”

乐一挑姆指:“老前辈果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97、真乐境,自光明目录+书签599、小昆仑,大芜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