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599、小昆仑,大芜城

泽真见有谁拜山?乐微微意外:“哦,很少见吗?”

泽真反问:“你呢?登法柱峰入,穿方正峰前幽谷,越承枢峰……总所修的就、创的宗门,本就是少见不再少见了,所我师父及两位师叔你很感兴趣啊。此次拜山行,总又有什感触呢?”

乐湖中回望渐行渐远的承枢峰,却有一奇异的感觉,仿佛那山峰在望着他。他沉吟着答:“入正一三山一一夜,感觉却恍似百年。进的是我,的是我,却觉经历了一番胎换骨啊,三位前辈的教导点拨不知该怎感激。”

他却不知,承枢峰顶,锋、光、曦三位真人正并肩站立,着湖中离的竹筏。光说:“胎动养元中,此穿正一三山,若善悟一日一夜福缘,便明胎换骨境。”

曦说:“他有白白拜山,胎换骨境感悟有问题。但度换骨劫,不仅需超族类境,更重的考验在炉鼎原身啊。他的修炼经历,人身玄牝妖丹,与那最强的妖修原身相较。此一,原身炉鼎的考验将极艰难,他言绝非轻易度的。”

锋微微点头:“他弹指破真空,是突破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98、讲故事,用心听目录+书签600、寻歧路,出同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