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00、寻歧路,出同门

王方:“刘总说的,些年被逼避入深山苦修,在苦寒绝中,才真切体红尘的贵。我明白理,但是通不一定做,总是有一丝缺憾。谢刘总些年的帮助,苦行磨砺有白费。其实我真正面的问题,不是怎继承题龙山一脉,是拥有怎的修境界、何享受那超就,眼一步,便入那化妄门。”

刘漾河又微笑着点头:“你已经了?”

王方的眼神深处似有什东西热烈的在燃烧,点头:“是的,此刻我终透彻了,已经见了那扇门。”

刘漾河站身拍了拍他的肩膀:“那你就在此处闭关吧,很安全,人我在。祝友早日破妄,我给你留了一神念印,是灵热就法,正适合在苦寒绝印证。待友修,或参照一二,苦行生乐境,更知红尘逍遥贵。”

……

在雪峰间的一断崖,燕无欢身着黑色的劲装。他身就是那狭长的幽谷,谷中的气候相温暖湿润,是见不生命的雪山中唯一有生机的方。他所站的裂谷尽头凌空断崖处,却寒风凛冽,他的身形却标枪般笔直,仿佛随冲。

他站的位置视野非常阔,将周围的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99、小昆仑,大芜城目录+书签601、近朱赤,默难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