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01、近朱赤,默难觉

燕无欢劝慰:“师尊,世间飞神器虽难,但不仅止飞螭爪啊。那题龙山三百年传承,其间兴旺百年,宗门洞府中必有不少东西,有那一、两件不亚飞螭爪的神器,师尊定有所收获的……是师尊在闭关,那王方在闭关。若是他先行破妄,独在此又该何?”

刘漾河:“你很周,果是,我早有安排。我给王方留了神念印,就是严冬际正适合此修炼印证的灵热就法,他若再本身修印证,觉其中玄妙。了那,孔翎该回了,见王方修,不不感兴趣的,邀他行乐空双运,那王方哪有思别的。”

燕无欢说些什,但终究是点头:“师尊策算无遗!……不宜迟,我是赶紧吧。”

他又走入裂谷,却有再回那石龛中的洞府,是从另一侧攀援绝壁越了雪山。刘漾河虽动不神通法力,但他就是年在雪山苦行的修士,筋骨强悍不亚任何强的妖兽,修习灵热就法有不畏严寒,徒手攀岩绝不输世最顶尖的登山运动员,更何况有燕无欢跟随在身边刻保护。

刘漾河闭关的方,在条山脉的另一侧,接近雪线与荒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0、寻歧路,出同门目录+书签602、施妙手,善回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