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02、施妙手,善回春

树劈了,就算有半边存活,另外半边是保不住的,乐将此恢复原,不是欺欺人吗?是他另有打算,了入夜分神气涵养已足,一阳生,见他着树一抬手,一枚玄牝珠飞了。

枚玄牝珠触了树干即化无形,灵体般融入树身中不见。乐又在树前闭目端坐直至色微明,林间光透亮,隐约见他脑袋仿佛飘着一层雾气。一夜累够呛啊,比他前不久在正一三山题壁前书诀问论累。

总在干什?给树疗伤呢!那妖王的玄牝珠本就有疗伤妙,有强的愈合恢复神效。但那妖王修炼门法术保,从给别人疗伤,就算治疗形骸伤,主是针妖物原身的,听说拿治疗一棵树,草木与禽兽毕竟不同。

虽不同,但它是世的生灵,生命本源有类似处,就是那生机律动中我恢复的力。乐在最根本的方法施展神通,管它是人是兽是树,反正正试试新感悟的手段。草木的生命力比禽兽顽强了,但另一方面,其生长的原理机制完全不同。

乐做是有的,但些许效果,所耗费的法力巨。他就是试练手段,树是己劈的,正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1、近朱赤,默难觉目录+书签603、随春去,待秋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