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03、随春去,待秋来

乐饶有兴致的着韶,实话实说:“啊,我知我有情意,我确实见、面送陆吾神仑丹。越是,我越应该善待,不失了礼数,是不是啊?”

韶反问:“听你说的话,怎总觉有理呢?”

乐搂住:“因我就是讲理的人啊……韶,你是吃醋了吗?不至吧,你又不是不了解我!”

韶在怀中给了他一拳:“我了解你傻乐,不算吃醋啊,女人有思很正常……你干嘛笑?”

乐:“因你越越,越越有女人味,越越真切、越越动人。”

韶羞红了脸低头:“那不是因你!我原是一抹灵韵,因你打了画卷世界,我被你打,感觉己才变了真正的人,一女人……你干嘛着我,就像吃了我似的?”虽未抬头,却感受乐的目光。

乐:“那就让我享受人乐趣吧,我吃……”

……

二黎明分,乐睁眼睛满意足的伸了懒腰,带着一脸陶醉的神情跳了餐桌。间很早,知味楼的伙计班呢,但总闲着,找水桶拖布始擦,干活哼了欢快的曲。

乐身手灵活、筋骨强悍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2、施妙手,善回春目录+书签604、水中莲,在湖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