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04、水中莲,在湖央

乐赶紧解释:“路确实遇点,耽误了一两,不意思,让秋叶师妹久等了。”话中伴随着神念,将莫名其妙劈坏一棵树,又尽力将那树恢复原的经历告诉了年秋叶。

年秋叶讶:“总真是有人,草木尚且此有情。”

乐很不意思的答:“倒不说,我是在感悟一门神通,无意间被暴戾凶残气沾染,莫名其妙挥手劈了一棵树。突警醒,所那做,一方面是在试炼新掌握的神通手段,另一方面是在洗练神、驱除元神中的戾气,了,是在弥补我的失。”

年秋叶着他又笑了:“若是别人不明内情,一定觉总很傻,我初是那认的。但今听说你做的情,倒觉顺理章,你就是的人……师妹有不情请,不知总否答应?”

乐:“你说嘛。”

年秋叶:“你在喜马拉雅深山中的经历,有此次拜访正一三山所遇,不向我介绍一番,让秋叶同染福缘。”

哦,原听乐的故。乐倒不藏,随言入境神通,将他些经历尽量详细的介绍了一遍。年秋叶静静的听着,每惊动魄处,一颗芳震撼不已,了轻松谐意处,一笑,那生机律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3、随春去,待秋来目录+书签605、群修至,各怀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