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06、步从容,立端正

訾浩说:“师兄啊,虽有不少前辈高人很重你,但各派同待我万变宗不有法。我毕竟是前所未有的妖修宗门,处处被人指责议论啊。”

乐神念:“些状况,我早就应该中有数。今的处境,已经比初强太了。换做几年前,你我今日不仅立万变宗,且邀集昆仑修行界各派同吗?”

訾浩感慨:“是啊,做梦不敢。”

乐:“不就了!我不一子奢望那,中有数,做己的情,不必那,明便是。”

那宅院的静室已经住满了,乐连己的房间让了接待客人,此刻他说话的方是在园假山那座凉亭。訾浩虽未,有掌握神念,但他却有身灵体的赋神通,够与乐直接在元神中流,别人是听不见的。

园有一座半月形、两层楼高的假山,有池塘湖石、水榭凉亭、垂柳花树,总共一千平方米的面积,却布置精致,隐藏了一座气灵枢阵。不仅他俩在园中,另有七八位各派同在池塘边各寻幽静所在定坐或声聊。

就在,三梦宗弟子丹紫登假山,走进凉亭拱手:“总,否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5、群修至,各怀思目录+书签607、揖深圆,拜恭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