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07、揖深圆,拜恭敬

万变宗中已有乐、任直、花膘膘、甄诗蕊、兑振华、石双六名修士,但乐黄裳的破妄最感欣慰不是有理。任直并不是他教的,至兑振华等人在遇乐前,修已至化妄境,遇乐不是境机缘的转折。

但黄裳追随乐已经很久了,初是刚刚突破风邪劫的妖,其的修炼是一步步老老实实的遵照乐的指引,既无特别惊人的彩处,但最不偏不倚。他的修才是一最的证明,证明乐所授的正传法诀及指引功。

万俱备,次日东风。

二,就在那古宅厅,万变宗的神丹法终隆重召了。间前厅面积不,两边放椅子,访的宾客坐。一般的宗门,的方就相祖师殿了,是举行门中典礼的内堂所在。按照通常的规矩,典礼始,首先应是万变宗众门人祭拜祖师。

但万变宗并无祖师拜,一定详究的话,若等百年此宗门传承尚在,那乐就是创派祖师。但此此刻,乐不一活人坐在桌子让拜啊,在香案立阳的牌位则更不像话。

乐见人的宗门内堂是怎布置的,所此厅中有一两尺宽、一丈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6、步从容,立端正目录+书签608、妖蛾子,扑腾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