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08、妖蛾子,扑腾欢

果仅四平八稳的议程安排,觉无聊,但现场的感觉却一点不枯燥,因众人所生的每一件情很感兴趣,带着各态在在听。任直万变宗妖修代表的身份言,内容很吸引人,概括《一毕方人间的故》。

介绍所化生的灵禽混迹红尘的所有经历,恐怕几几夜讲不完,任直是择其点,从初飞腾投资公司的往说,并了随言入境的神通手段,语言虽简练,传达的信息却很完整清晰。

他并有掩饰己曾犯的错,件许与昆仑修行界无关,是世俗间的一桩经济案件,但他若不是一头所化生的灵禽,有些情就不做那功,不那胆冒险,并干非常漂亮。

任外汇易部总经理的乐,在任直卷款消失曾经愿,找他并追回所有客户的损失,今乐真的做了,是改名任直的毕方拜入万变宗的转折契机。任直不掩饰己初的态,实告诉他的一灵禽在人间曾有怎的习与法,那顺理章的介绍了遇乐,所受的指引、己的感悟与转变。

讲初的,不避免捎带花膘膘。乐误打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7、揖深圆,拜恭敬目录+书签609、送金匾,敲山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