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09、送金匾,敲山门

丹紫归座,兑振华又捧了玉瓶场答谢坐怀山庄,并将一枚陆吾神仑丹赠送给麻花辫。麻花辫的口才一般,讲不故,燕山宗的总管方秋咏主动站,讲了一段年的往,并代表燕山宗向乐及万变宗众同表示感谢。

场神丹,刚始就像业务年,着着又变了茶话故,反正就不太像传统的宗门法,谈的情却与修行的各机缘有关,倒另有妙趣,气氛是越越轻松了。接甄诗蕊场,拜谢代表轩辕派贺的丹霞夫妇,介绍了炼制神丹的若干经,并奉六枚陆吾神仑丹。

就是缘法啊,轩辕派今了此珍贵的神丹,是初呢?他万变宗否炼神丹功并无握,是尽量给予帮助已。万变宗炼制陆吾神仑丹,不完全是伙妖修己的力,各派的相助,是众高人其行风格的一认。

最乐又再度场,将两枚陆吾神仑丹送给逍遥派。叶知秋代表逍遥派接神丹并表达了感谢。乐特意强调其中一枚赠给秋叶仙子。叶知秋着他的眼神似笑非笑,接神丹与青城剑派的邢秋赋、燕山宗的方秋咏坐在了一,暗中嘀嘀咕咕不知在说些什,不掩口偷笑并往乐边瞄几眼。

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8、妖蛾子,扑腾欢目录+书签610、眼如炬,人难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