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11、供上师,迎野妖

又有一名贺者忍不住插话:“杨林啊,你不行!初底什受的伤、又是怎结的仇,说清楚啊!且你告诉总——万变宗有什理由给你枚神丹?”

热闹的着急了,提醒杨林应该说子丑寅卯的理,才让乐不拒绝。那杨林是一脸震惊,万乐将己受伤的详情穿,编太的瞎话不行了。他跪在抬头,讲述了己经历的往。

初它是秦岭深处的一金钱豹,有幸启灵智悟修行,呼啸山林十分快意,领内就有什野兽是它的手。那它尚未凝炼妖丹化形,见什人,是依悟的本修炼,精进十分缓慢,仍是山中的一头豹子。

山中野兽捕猎厮杀、抢盘争斗是很常见的,但头妖豹不必此烦恼,些它说已经很轻松,最感兴趣的那悟的修炼。逐渐启的灵智使它意识,原先的巢并不是方,另找合适的洞府才行。那它虽什修行洞府的概念,却已经有选择福的意识了,是山野妖修的一本。

是它走己的领在山野中找了很久,终一处令它感觉特别舒适或者说灵气充盈的方,现了山坡中隐藏的一岩洞,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0、眼如炬,人难欺目录+书签612、执虚器,如执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