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12、执虚器,如执盈

杨林反应了,似是了什,跪说:“我不敢求、不求九转紫金丹,问无此福缘。”

訾浩不悦:“杨林友,你却求陆吾神仑丹。若是了疗伤报仇,九转紫金丹神效更佳。你不求三梦宗却求万变宗,难是因陆吾神仑丹不够珍贵吗?”

杨林次答很快:“不是,是因缘法不同。万变宗是妖修宗门,一代风气先,在世妖修表率、同庇护妖修世间造福缘,此次神丹就是此的。我是妖修啊,所就在神丹登门相求。”

梅兰德突口:“杨林,你有候边边说,有候说话又像背书一。我否问你,是从哪神丹的消息,又是怎了解陆吾神仑丹的灵效?究竟是什人告诉你的,请实说。你既求此珍贵的东西,此附缘法,那就应该坦诚直言!”

是一值注意的问题,万变宗的神丹虽传书、向各派同了邀请,但不是随便什人知的。比走门问巷子口的饭店老板,人就根本不听说回。听杨林所述的经历,他就是藏迹人间的妖物,知味楼肯定不通知他那,那是谁告诉他的呢?

刚才众人不觉中在揣摩杨林所说的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1、供上师,迎野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