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14、前驱豹,后收獒

有人见杨林从院中飞的一幕,因乐施了幻影法术掩藏其形。假有人路的话,见有伙趴在,不知是从哪儿冒的。

杨林受伤喷一口鲜血,差一点有被打回原身,耳中又听见乐的声音:“你拿的,你带走吧,买棺材倒不必了,是给己准备骨灰盒吧,今已不流行土葬……你若敢找万变宗的麻烦,我打算留你全尸!”

落在门外的杨林听见了番话,仍坐在厅中的人同听清清楚楚。乐并有杀杨林,今确实不是杀妖的日子,神丹不是杀人的场合。有人神丹求神丹,有愿便骂了万变宗几句,假万变宗因此人杀了,绝不是什。

但从某意义讲,杨林或者说幕主使者功了,逼乐不不在神丹动手,修理了一位登门“祝贺”的妖修。

乐的处置并有问题,在场观礼的各派同无法提什意见,在万变宗的宗门内堂中,岂容一头豹妖撒野,那杨林确实是己找揍。问题就在偏偏了的,神丹的气氛本应是喜庆祥,此的确扫兴,气氛又回落了冰点,一不知该怎说话。

艾颂扬咳嗽一声打圆场:“总何必动怒呢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3、妖宗怒,雷霆威目录+书签615、惟其是,勿佞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