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15、惟其是,勿佞巧

恰在,元神中传了丹紫的神念:“总,你照顾乖啊,别让那些女妖精搂着脖子调戏!它不仅与我师弟言是从的玩伴,且其历你清楚。假有人无故伤了它,有什场,万变宗说不定被高人迁怒啊。”

乐暗中答:“些我清楚,亲指点它,吩咐门人不欺负它。但我更担的是另一回,灵獒的历太特别,知情者谁不敢招惹它,哄着。其灵智初尚且懵懂,待将恐养骄纵习,未必修行有利。”

神念不仅是给丹紫的,同给了领乖的泽真。确实是问题,乖的台背景太硬了,本身什修,却已经了知情人不敢惹的程度。在万变宗中或外行游,各派同哄着捧着,久久认别人做什是理所,难免失骄纵。

泽真点头:“听总番话,贫就放了,将乖给你,果是找了人!你的担忧确实是有的,否则师祖何不将它直接留在正一三山呢?但它就是一头白狗,在石柱村中生活的岁月已经远远超了正常寿命,法继续呆在那了。”

丹紫回神念:“总说是,但你既知问题所在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4、前驱豹,后收獒目录+书签616、诈与妄,奚可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