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16、诈与妄,奚可焉

程靖又解释:“我真别的意思,是感慨已!那杨林虽分,但更需引导指引啊,惜他有乖或郝墨背景,不是实吗?”

方秋咏:“不是情实,你什不真正的论呢?杨林被扔、郝墨被收入门,是因背景不同吗?假郝墨扛着一块匾像杨林干,别说总扔他,我燕山宗将他逐门的!”

邢秋赋接着:“你嘲讽万变宗趋炎附势,就直接口了,何必拐弯抹角让人不翻脸呢?神丹被人搅了场,已经够闹的了,你借机给万变宗扣什帽子引江湖同另做议论吗,究竟是什居?”

程靖额头已经见汗了,他在三女人斗嘴了。更何况年秋叶呢,否则更不在话头饶了他!年秋叶虽不在,逍遥派却了叶知秋,身逍遥派叶铭女、海谷掌门沧海妻,说话是更不给面子的,不在乎是否罪长临派。

程靖:“我什居啊,是说实已!”

叶知秋寒着脸:“实,那你最就说清楚实,不做什怪论。难照你的理论,万变宗杨林请进门、反该郝墨扔吗?才让你满意,不批评人趋炎附势?”

方秋咏:“难你长临派收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5、惟其是,勿佞巧目录+书签617、此多娇,谁折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