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17、此多娇,谁折腰

孔翎走进的候,很人一直站着呢,似乎见就是一享受,孔翎仿佛很享受目光。

乐却是坐着的,望着孔翎若有所思,他在暗嘀咕位女的意。孔翎走场中众人依次长揖行礼,最朝乐:“江湖散修孔翎,恭祝万变宗神丹,感谢总立庇护世间妖修戒。”

行礼的姿势并无什特殊,那身姿体态却怎怎,很常见的拱手长揖,在行却显的有魅力、带着迷人的意味。

乐才身礼:“孔翎友不必此客气,我已向昆仑各派邀请,欢迎江湖同光临神丹。拜山是客,请坐吧!”

神丹的气氛并不拘谨,泽真致辞,各派宾彼此相熟者寻座位聚在了一,比邢秋赋、叶知秋、方秋咏就凑在一处。乐请孔翎落座,很人莫名希望坐己边。南宫玥又端了一张椅子,不少人悄悄向兔妖招手,示意放在己身边,南宫玥却面无表情的椅子放在了叶知秋面。

并不是所有人喜欢孔翎一进门就毫无掩饰的施展那独特法力的举动,有不少人在中暗一声:“妖女!”做此评价的不仅包括各派的女修,包括万变宗中其他的妖女。

孔翎却有归座,娇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6、诈与妄,奚可焉目录+书签618、子之逑,何窈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