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18、子之逑,何窈窕

两人神念谈的速度极快,孔翎继续说:“总说的是,问题就在啊,世是有人认我是妖修。就曾经有不少捉妖师揭穿我的身份,胁迫我委身就范,逼我一次又一次的离立足,更换红尘中的身份,远离胁迫。所听说万变宗现,女子是欣喜万分是感激万分,特意登门贺,请求拜在门。”

话全部圆回了,说的倒是什破绽。场就有人怒喝:“那些是哪门哪派的败类?孔翎友,你不必害怕,说,同追究的。”

孔翎感激的笑:“谢了,但我不知他的名字啊,不是在场的众位高人。些是的情了,万变宗总,女子不再担忧什。是,并不是刻刻遇诸位的人,所才请求拜入万变宗,望总垂怜、赐此缘法。”

刚才问话的是兑振华,此刻位执神念:“总,您怎办?今你已收乖与郝墨,若是拒绝孔翎,恐怕程靖那般议论的人有很。”

乐暗中答:“人历不明,所言究竟是否属实我查清,修行各派收弟子有做的,谁爱议论就议论了。”

兑振华:“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7、此多娇,谁折腰目录+书签619、言不讳,色不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