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19、言不讳,色不媚

假孔翎施展任何带有攻击或伤害,甚至是侵扰元神、魅惑一类的法术,念一很人就立刻警觉,在场合的修不有害人的机。正因此,所孔翎仅仅是毫无敌意的激引众人神气感,很就有反应。

孔翎一进门就在施展法术,展示独特的魅力气息。不是在攻击人,是相原本就在着、神识的在查探,气息变化中,别人神识的感应生变化,却被巧妙的激引了某结果,与身的动念及修行有关。

在座有很人有反应或者是感应,有人是因动念了,至少在内中愿意与孔翎行乐双修,他控制元神不受侵染,但在毫无防备的情况身体神气有的波动呼应。另一情况则更特别,未必是因动念,是他在修炼的就是从乐中激神气的双修法,有神气感呼应。

谁有反应,在座部分人察觉。但是两反应间的差别,却有少数几位高手才分辨。了,有人是两感应兼有,本身就是行乐双修的,孔翎的绝佳尤物动了,倒不算太意外。

一瞬间厅中虽谁说话,但若那些法说的话,神丹恐怕比菜市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8、子之逑,何窈窕目录+书签620、人知之,愈思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