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20、人知之,愈思勉

胡卫华本人口说话了:“位友何必惊诧呢,难你方才听清楚吗?我云南深山,幼就是在一妖兽的保护长的。我跟随苏州,有幸认识了总,拜入了万变宗门,总引荐我听涛山庄弟子。”

孔翎在干嘛呢,着乐掩饰不住惊诧与失望,感觉分明就是面前人招,倒的却是身不相关的人,乎意料外。

乐适笑:“孔翎友,你门感应法术倒玄妙,是世间双修缘,却不是求的,更不此窥探人的隐念隐。若在座有人有神气感应,你不误什,或许人适合修炼此,但未必愿意与你双修;或许是你有感欣赏,但未必是别的意思。”

番话算是给所有人打圆场,且说的是实。孔翎又露惶恐色。赶紧拜行礼:“女子绝无此意,我是山野妖修身,昆仑修行界的很讲究确实不懂,若有罪处,请总与诸位责罚。”

乐摇了摇头:“什责罚你的,你已经打了招呼,有反。你是山野妖修身,不懂修行界的各讲究,但你毕竟了人间,人间的各讲究你应该是明白的。况且我方才已经说了,友就应注意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9、言不讳,色不媚目录+书签621、逞自负,弄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