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21、逞自负,弄聪明

果乐将功了,那门秘术就传弟子。了,它有修习者的求很高,不是那容易掌握的,哪再找一乐呢?有些福缘经历再难重复,但毕竟有系统的传承在,符合求者修炼,甚至万变宗历代掌门所掌握的秘法。

不是一朝一夕功,将己所擅长的神通整理一传承秘术,乐言尚非易,但既有打算,将就需慢慢的参悟了。就在,内堂执甄诗蕊走了进:“总,原您一人在,我正找您呢。”

乐抬头:“甄执,你是说孔翎吗?”

甄诗蕊点了点头:“是的,我觉此人有问题。请问总,有什人清楚您掌握了乐双运秘术呢?”

乐:“我是在孔雀河尽头雪山的一门传承,刘漾河曾在那座雪山苦修,应该了一门传承。他很清楚我,恐怕不难猜。”

甄诗蕊:“此说,孔翎恐怕与他有关系了。他知总了门传承,却不清您有有修炼,按照他的判断,您应该修炼了,所孔翎在神丹就是冲着您的。”乐有有修炼乐双运,说实话,除了他韶,别人不知情,孔翎知他了门传承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0、人知之,愈思勉目录+书签622、拆门槛,动杀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