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22、拆门槛,动杀机

杨林话分明是邀功请酬的意思,电话那边的人反问:“他不给你陆吾神仑丹,怎给你疗伤?那不是拖延辞,在神丹给己找台阶罢了,等各派同一走,你却留在了万变宗,他不是怎收拾就怎收拾你!你放,既按我的吩咐办了,我赐你一枚陆吾神仑丹,已放在约定的方。”

杨林赶紧说:“那乐说了,我的原身损需三枚神丹才治!”

无名氏冷笑:“他的话你信吗?连一枚不给你,说什三枚!”

杨林:“我不信,万一是真的呢?您是承诺,赐给我陆吾神仑丹、治我的原身损、并传我法诀。”

无名氏:“我做不像乐那无耻,些帮你,但你做更才行。一次的情,我给你一枚神丹,假你做更令人满意,有神丹相赐,就你己的努力了。”

杨林:“前辈,一直是您在指点我,我您是言听计从,难您不相信我吗?有什吩咐,就尽管口!”

无名氏:“我不让你做你不愿意的,问一句,你乐及万变宗今怎?”

杨林咬牙切齿:“恨入骨!有朝一日若机,我誓踏平万变宗,曾羞辱我的人一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1、逞自负,弄聪明目录+书签623、梦难料,入真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