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23、梦难料,入真门

乐诧异:“你杀的人是李逸风?记在杭州的候,是你放了他,留了一条胳膊。你告诉我,留人有,昆仑修行各派有人给他通风报信,他与刘漾河有联系,将此做局,怎今改变打算了?”

梅兰德:“我放他的前提是他不再做那的情,所留着尚利的废物。今他仍在那弄手段,那留的恐怕就不止是另一条胳膊了。”

乐饶有兴致的盯着梅兰德:“有理,但我觉你真正的法全说。”

梅兰德:“老兄,你怎始琢磨我了?”

乐笑:“我琢磨你,不太擅长琢磨,就是了解你。”

梅兰德叹了一口气:“是的,我的法变了,突破真空,再遇同的问题,我不希望不搞那复杂,是受你的影响吧。今神丹,你的消息不需通李逸风才被刘漾河知晓,你已经站在明面了。刘漾河果监视你的动静,有的是别的办法。

李逸风人已经非除不,他聪明倒什,却不停的玩手段,就付代价。更何况他果杀杨林嫁祸万变宗的话,我是不让他谋逞,所必须手拆了门槛,那有必手留情吗?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2、拆门槛,动杀机目录+书签624、千年传,今日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