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24、千年传,今日始

张乐呵呵笑了声:“总真是的手笔!昨的神丹,众位同一进门,首先见的就是吕祖的亲笔题碑啊。在门外是传说,进了扇门它就是实有,总又何必此惊叹呢?你原先就知它是正一祖师所写,诧异,知是吕洞宾手笔,你怎就嘴张了?”

乐回神感叹:“我正一三山,见正一祖师立的传承宗门,认识正一门的同弟子,他与我一就是世间人。但吕洞宾感觉不同,那是我从听的神话传说啊。”

张乐:“就总怎理解了,它是传说是实有,身入昆仑修行界,便是两者的汇。我相信总年,认世的妖怪是传说吧?许等千年,一代妖宗乐同传说。传说,恐怕就从今的神丹始。”

乐:“前辈太抬举我了!晚辈愧不敢。”

张乐拍了拍乐的肩膀:“假年就有人梅振衣说,估计位前辈回答的。”

乐话锋一转:“前辈,昨在神丹,您是一言未呀。”

张乐:“我就是热闹的。”

乐:“晚辈我的热闹吗?”

张乐:“凑你的热闹,别人的热闹。场神丹很精彩啊,你有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3、梦难料,入真门目录+书签625、换骨岩,谁登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