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25、换骨岩,谁登仙

乐遥望四周:“你一说,我觉确实很适合杀人,且很适合躲藏。那些山与别处不同,拔高崖百丈,李逸风随便找高处收敛神气一躲,我不现他。但是跟踪杨林的话,穿某些山谷或溪流周围有遮挡,他很轻松就见我。”

梅兰德:“现在知总将沐冷芸带,确实是高明举。虽有任直在,盯住杨林,但那八哥确实比毕方更。”

有山有水,有密林高崖的方,最常见的声音除了水流淙淙风吹树梢,就是鸟儿的鸣叫,最容易见的动物,就是各各的飞鸟。沐冷芸跟在杨林面,就一八哥的原身,不动任何神通法力,从一片树林飞另一片树林,与杨林的距离远近、忽左忽右,就似一漫无目的、在空中由飞飞的鸟。

沐冷芸收敛妖气法,化人形别人很难认是一八哥。但乐今就是让一八哥做八哥已,丝毫不引人注意。别说是那豹妖杨林,就算是一代妖宗己,假先不认识八哥的话,走在山林中很难留意。

假李逸风躲在高处观望杨林,不现他被人跟踪了。沐冷云在沿途留记号,有乐梅兰德才察觉与分辨,隔着几座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4、千年传,今日始目录+书签626、逢狭路,不相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