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26、逢狭路,不相识

他的情少有点凝重,尤其是乐的感受更不形容。某位不知名的兽妖不知在世修炼了少年,早已玄牝妖丹,寻传说历换骨劫,百年前默默无闻的坐化在换骨岩山中,修行何其艰难!

在山途中,乐刻意展神识搜寻,又现了一处隐蔽的型洞府遗迹,其中有散落的兽妖骸骨,痕迹至少有两三百年了。凭推断猜测一,约三百年前,有一位兽妖换骨岩中寻闭关,坐化斯。约两百年前,又有人经了,取走了其遗物,包括原身遗骸所留的材宝。

乐有再说什,离换骨岩的一路,他很沉默,一副若有所思的子。梅兰德聪明,清楚乐什感受,所不说话。了追昨在换骨岩停留被拉远的距离,两人加快了脚步。他穿行山野的速度比杨林快了,追很快就追,是不靠太近已,至少隔两座山才算稳妥。

接近中午的候,他翻一片山腰陡峭削、岩石凌空露,山顶却密林茂盛的屏风状山梁,前方另一座山屏风,却有一从山顶直至山脚的巨裂缝。按照沐冷芸留记号的间,再根据那杨林的行进速度推算,他应该刚刚穿那裂缝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5、换骨岩,谁登仙目录+书签627、容情手,不过三